晶湯匙

本週的主題: 美食主張 享樂至上  Jul 28th, 10

 

京站成功的吸引了莫大的人潮,美味的餐廳當然也少不了:晶湯匙

總評: 總和評價7·4分,烹調美味誠意十足,份量滿意價位公道

(直接跳轉店家資訊按這裡)

    悄悄的京站也已開幕近半年,穩定的交通量以及方便的週邊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

潮與店家進駐,也成功的拓展了整個車站的商圈版圖。位在四樓的廣唱由幾間連鎖餐廳鎮

店保證了食物的水準更與一般百貨和商場區隔出不同的市場。從超值又優惠的自助餐到各

式的異國美食,在這邊你能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選擇!

 

Check point:瘋牛排用餐注意事項

餐廳內沒有洗手間:

六點半跟八點十五分,雖然多多少少有點不方變但是為了牛肉就請忍耐吧!

坐位有點擁擠:

雖然已經事先說過我們有訂位人數8位(當天確認7位),給的圓桌卻讓人感覺到手腳非常卡,東西都沒地方放。

 

 

 

以下是本次主餐部分的介紹:(評分標準為7名團員平均值) 

 

推薦料理第一道:辣炒豬肉

 

美味度:7.5    受推薦率:71%

 

    非常下飯的一道菜,留下香料的分量同時加強濃厚的調味,另外一面卻減輕了辣

味或者酸味的負擔讓整體味覺變的後重卻溫順。雖然已經不再像傳統泰式料理的口味,但

是改變以後也恨能讓人接受!不管是配上白飯或者用高麗菜包著吃起來都非常的對味。值

得推薦的一道料理。

 

  評價:

超級下飯,又剛好放在我前面,我一個人應該吃掉半盤…… - 大眼

其實不會很辣,而且很下飯 - Abby

我只有吃八九"顆"的豬肉…不負責鑑定 "辣炒豬肉符合一搬泰式料理的水準, 但沒有再多" - Angelica

 

 

 

推薦料理第二道:木瓜沙拉

 

美味度:8.0    受推薦率:57%

 

    十分標準的一道泰式開胃菜,清爽也妥善的呈現了料理的恰如其分。青木瓜處理

的很脆很美味,而醬汁辣味中帶有溫和,剛剛好的酸味頁發揮了刺激味蕾的功能!我比較

不能明白為什麼會加入花生,不過倒是成功的增加了這道料理的韻味,同時也製造了不同

的咀嚼樂趣。

  

評價:

其實不會很辣,而且很下飯 - Abby

酸甜好滋味.炎夏正開胃 - Leon

清脆可口,夠味道 - 德瑞克

 

 

 

 

推薦料理第三道:泰式烤雞

 

美味度:8.0    受推薦率:43%

 

    泰式烤雞的口感是超乎想像的香嫩,烹調的時候想必花了一番功夫才能作到這樣

的口感。與酥脆的外皮迥然不同的是那肉汁依然飽滿的好味道。搭配上的醬汁讓人印象不

夠深刻,可能是可以加強的地方。雖然夏天到了吃什麼都熱,但是這道菜卻很可以讓人打

開難得的味口。

  

評價:

香嫩外皮之下是新鮮的嫩雞肉, 淋上酸甜的口感真是好 - Leon

很適合夏天的一道菜 - Abby

讓人欣賞的一道菜 - 大F

 

 

 

 

糖醋排骨:

 

事先蒸過的排骨口感非常與眾不同

 

 

以下是關於該店的實用資訊與詳細評價部分:(評價僅供參考,滿分為五顆星)

 

店名    :晶湯匙

地址    :承德路一段1號4F(京站購物中心4F)

地圖    :一起吃飯的朋友大台北美食地圖   (點我跳轉)

電話    :(02)2552-6835

我想報名回鍋:我也想吃這家卻找不到人,我要報名湊人數  (點我跳轉)

綜合評價  :★★★☆

適合朋友聚餐:★★★☆

適合情侶約會:★★★☆

適合家庭聚會:★★★☆

餐廳氣氛  :★★★☆

價格划算  :★★★★

美味滿意程度:★★★☆       (就該價位而言)

服務品質  :★★★☆

再次拜訪意願:★★★

推薦朋友意願:★★★

消費金額(飲料另計):7人用餐,每人約400元

用餐建議事項(集合大家意見):

1. 合菜部分沒有甜點也沒有湯,要的話可以加點

2. 份量不多淡菜色絕對不少,請評估好自己的食量

 

文末附上本周一起吃飯的朋友用餐照片&留言:

 

(攝影於 晶湯匙, 台北 / Jul  28th, 10)

我想告訴大家的是…….

 

Abby   

第一參加聚餐,很開心,輪流可以聽到大家的生活或是旅行趣聞很有趣,尤其是極光旅行的部分更是讓人念念不忘,希望以後可以常常遇到大家~

Angelica   

謝謝大眼的極光分享, 雖然還沒親眼見到極光, 但我彷彿已在你飛揚的神情中, 看見他的美麗 =)

大F   

害我又在夢想我的西伯利亞大鐵路,我好想參加極光團喔!

 

Bon appétit
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