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牛排

本週的主題: 美食主張 享樂至上  Jul 27th, 10

 

傳說中的限時特價就要結束了!聽到這樣的消息怎麼能錯過呢?:瘋牛排

總評: 總和評價7·2分,份量驚人價位超值,配菜部分不值考慮

(直接跳轉店家資訊按這裡)

    如同玩笑一般讓大家體會到主廚的玩心以及愛吃牛排的天性,這家標榜只賣牛肉

其餘免談的牛排店也默默的在台北打下他的一席之地。除了有端上桌份量讓人下一大跳的

36Oz牛肩肉牛排之外,連等級在Prime的牛排18Oz也只要800元以內的價

位,真的是非常令人難以想像的經營方式。也難怪這樣的餐廳會讓人不停的大排長龍,可

以說是圓了所有愛吃牛肉的老饕心中巷往以久的夢想。

 

Check point:瘋牛排用餐注意事項

只有兩個定餐時段:

六點半跟八點十五分,雖然多多少少有點不方變但是為了牛肉就請忍耐吧!

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:

如果是八點十五分場次的話可能會寬鬆一點點,因為吃玩就打烊了。但是還是請多少注意一下

每人最低消費金額80元:

可以的話牛排當然是自己吃最好!但36Oz店家是允許兩個人分享的,超過兩人的話美新增一人需增加低消80元

 

 

以下是本次主餐部分的一一介紹:  (評分標準為5名團員平均值)

(這次大家吃的都不一樣!我只吃了一點說了不準,聽聽吃過的大家的評價吧!)

 

主餐選擇一:36Oz世界超瘋牛排

 

美味度:6.0    價格:729

 

    非常大一塊!!!視覺效果真不錯!!!我們點五分熟我覺得剛剛好,中間還是

粉紅色的喲,比想像中的嫩又多汁,原味就很好吃了!後來加了一些玫瑰鹽也很棒喲,感

覺更能感覺出肉的甜味!!不過可能真的要吃快一點,到後來肉感覺變比較硬,咬的比較

辛苦。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 copy 提供

 

  評價:

絕對不適合個人食用,因為鐵盤吃到最後牛肉會越來越熟,一個人吃速度不夠快,牛肉會

老。無多調味,有牛的原味,搭上肩胛的油筋很香。 - 建豪

咬不太斷 >"<  - 皮蛋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餐選擇二:霜降牛排

 

美味度:8.0    價格:500

    這道牛排的份量非常充足,滿滿的18盎司放在大圓鐵盤上視覺上絕不輸給36盎

司的,五分熟的熟度恰好不帶血,很滑嫩可口,非常柔順好入口!不過牛肉味略少,也沒

有咀嚼牛肉的感覺。煎熟一點說是豬肉我也會相信!不過還是可以給我很大的滿足感~附

上一杯紅酒,單寧味很少;酒精味略高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 艾爾伯特 提供

 

  評價:

吃完了以後,恩~!發現膽固醇真是讓人著迷的好東西! - 大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餐選擇三:沙朗牛排

 

美味度:8.0    價格:430

    這道菜我倒是覺得很可惜,因為照理來說沙朗應該要很好吃!因為RANGE很

大,高級一點就是所謂的妞約客跟肋眼!但是我點的沙朗讓我覺得並沒有那麼好吃,以價

位來說460並沒有 讓我覺得CP夠高!!反觀其他部位的肉讓我覺得都很有其價值,所

以針對自己的肉我覺得沒有到很好!(其他人的都好好吃喔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 鮪魚 提供

 

 

 

主餐選擇四:菲力牛排

 

美味度:6.0    價格:350

    "中規中矩,份量剛好" - Linus (真好理解的評價﹒﹒﹒﹒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湯品與莎拉:

我不喜歡"一大塊的菜"(菜沒有剝開= =+),淋滿了肥胖的千島醬~ - copy

普通莎拉,無特出色之處。 - 建豪

普通~不特別~! - 艾爾伯特

普通…. - Linus

有點怪 - 皮蛋

好像沒喝到,但並沒有覺得特別可惜 - 大F

 

 

以下是關於該店的實用資訊與詳細評價部分:(評價僅供參考,滿分為五顆星)

 

店名    :瘋牛排

地址    :信義區光復南路626號2樓(捷運六張犁站,步行約10分鍾)

地圖    :一起吃飯的朋友大台北美食地圖   (點我跳轉)

電話    :(02)2700-8969

我想報名回鍋:我也想吃這家卻找不到人,我要報名湊人數  (點我跳轉)

綜合評價  :★★★☆

適合朋友聚餐:★★★★

適合情侶約會:★★★

適合家庭聚會:★★★★

餐廳氣氛  :★★★

價格划算  :★★★★☆

美味滿意程度:★★★☆       (就該價位而言)

服務品質  :★★★☆

再次拜訪意願:★★★

推薦朋友意願:★★★★

消費金額(飲料另計):7人用餐,每人約450元

用餐建議事項(集合大家意見):

1. 飲料部分比較淡,但是一杯生啤酒只要65原是不錯的選擇

2. 麵包無法無限量供應,用餐環境有點吵值得注意

 

 

文末附上本周一起吃飯的朋友用餐照片&留言:

 

(攝影於 瘋牛排, 台北 / Jul  27rd, 10)

 

我想告訴大家的是…….

 

鮪魚  

"這家牛排真的很好吃 不過要點沙朗可是試試看最高等級的沙朗 (熟成XX沙朗) 不要點我那個喔"

copy   

謝謝大家喲!!!那天超開心的!吃到好吃的東西又見到好NICE的大家!!!

建豪   

非常喜歡大家一起吃飯的氣氛!!以後也會多參加一起吃飯的朋友~

艾爾伯特   

哞歐~

Linus   

…………

皮蛋   

大家都很好笑耶~!!

大F   

大胃王大賽 衝啊!

 

Bon appétit
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